中国发展网

产业发展

写字楼持续平稳复工 VR看“房”受追捧

2020-03-04 19:49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2020年2月28日讯-- 在各地政府的支持及严密管控下,国内各大城市写字楼持续平稳复工。作为人群较为密集的公共区域,写字楼需要采取更为严格的防控手段,以确保上班人群在安全的条件下进行办公。定位于写字楼全链条运营商的寰图,在春节前已全面着手疫情的防控工作。随着各城市正式复工,办公空间的客户亦陆续恢复正常上班。目前部分城市的办公空间复工率已达70%。 

每日在办公空间上班的企业客户,对于办公环境的安全性尤为关注。Arvin 所在的公司从事软件技术服务,2月17日他已经回到广州的寰图办公空间上班。他表示,写字楼的防疫措施让他感到比较放心:“写字楼南北大门分流进入,入口设置了红外线体温检测仪,同时还配有人工检查,即使上班高峰也比较井然有序;每一层茶水间及前台均放置了酒精消毒液,使用很方便。”

租户进入大堂前需向物业出示“15 天行动轨迹”以及大厦门禁卡

租户进入大堂前需向物业出示“15 天行动轨迹”以及大厦门禁卡

另一家主营税务与商务咨询的企业客户王先生则对寰图的餐饮安排表示认可,他分享道:“寰图提供午餐餐单供大家选择,提前订好的午餐还会统一送到到前台,帮我们解决了复工后的午餐难题。”

寰图厨房每天准时将“放心午餐”送至办公空间

寰图厨房每天准时将“放心午餐”送至办公空间

复工后,许多企业客户都调整了员工上班模式。有的缩短了员工的上班时间,有的实行轮班制,力争降低相关风险的同时,保证公司业务的正常运营。有的企业支持员工在家办公,通过购买在线办公的服务,为员工的个人电脑开放部分访问公司资料的权限。为支持灵活的办公形式,寰图携手领先的在线会议服务商“全时云会议”为客户提供免费在线会议服务。疫情期间,部分寰图会员还可以通过“平安好医生”平台享受免费健康问诊服务。

为确保办公安全,寰图部分城市推出了 VR 看办公室的服务。该项服务的推出受到了现有客户以及潜在客户的欢迎。在西安,寰图是首家推出 VR 看办公室的运营商。VR 看办公室服务让潜在客户在正式前往实体办公室参观前,对办公室的情况可以先有一个较为直观的感受。“VR 服务在现在的形势下其实非常的实用,客户等于可以先有个初步的了解,获得不错的印象后,再去(看实地)。这样更安全,更有效率。”寰图西安项目的中心总经理谢杰宇表示。

寰图-西安华侨城-长安国际中心 VR 实景

寰图-西安华侨城-长安国际中心 VR 实景

【责编:郝爽】
相关文章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现有总资产近861多亿元,品牌价值达1328.67亿元,员工近4万人,是一个以北京为管理中心,在京、津、鲁、冀、湘、鄂、辽、粤、新等9个省市区拥有整车和零部件事业部,研发分支机构分布在中国大陆、日本、德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型企业集团。
深化5G技术创新与产业应用,提高5G+产业发展质量,根据市场的需求,开展的5G培训工作。
5G时代的全面来临将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融合应用,颠覆传统产业,催生新业态和新商业模式。
推进5G应用创新,加快5G全生态链的打造以及5G成果共享,已经成为产业新生态及智慧新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5G科普培训项目,以政策为导向,以技木为引领,以产业为主体,以应用为核心,共同推进5G人才建设。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
5G作为新基建的排头兵,如何利用5G新基建让企业逆势崛起、化危为机?这门课程亦将用垂直行业的创新案例,从技术、商业、趋势等多角度给出5G新基建的方法论,帮助企业提升经营效率,加速数字化转型,赢得生存与发展的新路径。
《城乡拼购》是衡水市扶贫办授权唯一消费扶贫电商平台。是以电商+直播带货相结合进行的产品销售和品牌推广。
美通社服务着全球七万多家企业和机构,每天以四十多种语言,帮助客户把他们的最新文字,图片和视频资讯发布给世界各地的目标受众,帮助他们和媒体,业界,投资者,有影响力人群以及普通公众沟通,为他们提高知名度,打造品牌、推动销售,吸引投资。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