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产业发展

成都通过沉浸式表演展示公园社区机遇 释放潜力

2020-09-29 13:06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9月29日讯  中国西南部的成都市于9月25日推出一系列围绕宜居公园社区的新场景和新产品。成都正在坚持不懈地推动这一新经济领域的发展。

成都,美丽的宜居公园社区

成都,美丽的宜居公园社区

本次专场活动由成都市委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委员会和成都市新经济发展委员会主办,成华区承办,隶属于2020成都新经济“双千”项目。

此次活动分为户外展示和室内新闻发布会两部分。户外部分,参观者可以亲身体验多种产品,包括中国电信、华为和喜马拉雅等公司的智能家电、日常消费品和公共服务产品。

室内部分,此次活动举办了一场非常规形式的新闻发布会。这是一场沉浸式、互动式真人表演,展示普通家庭一天的公园社区生活。上午、中午和晚上的表演都展示了建设公园社区的产品和机遇。

表演导演乐磊表示:“场景是触发情绪反应的时间和空间点。在我们构建的三个场景中,参观者可以从家庭的角度对产品有更深的体验。”

此次活动推出了围绕公园社区的100个新场景和100个新产品,华为、新希望集团等知名企业对他们的最新技术和应用进行了推广。此外,此次活动还公布了百佳社区商业企业榜单。

为了更好地为供应商和买家搭建桥梁,此次活动在场外推出成都创新新经济产品交易平台。该平台为参与“双千项目”的产品和场景进行在线交易代理,其功能包括交易、服务和管理。

为满足各种需求精准寻找供应商以及优化资源配置是本次活动的关键任务。通过为全世界提供新的机遇,此次活动有望吸引投资者和组织更好地参与公园社区城市的发展。

【责编:郝爽】
相关文章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现有总资产近861多亿元,品牌价值达1328.67亿元,员工近4万人,是一个以北京为管理中心,在京、津、鲁、冀、湘、鄂、辽、粤、新等9个省市区拥有整车和零部件事业部,研发分支机构分布在中国大陆、日本、德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型企业集团。
深化5G技术创新与产业应用,提高5G+产业发展质量,根据市场的需求,开展的5G培训工作。
5G时代的全面来临将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融合应用,颠覆传统产业,催生新业态和新商业模式。
推进5G应用创新,加快5G全生态链的打造以及5G成果共享,已经成为产业新生态及智慧新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5G科普培训项目,以政策为导向,以技木为引领,以产业为主体,以应用为核心,共同推进5G人才建设。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
5G作为新基建的排头兵,如何利用5G新基建让企业逆势崛起、化危为机?这门课程亦将用垂直行业的创新案例,从技术、商业、趋势等多角度给出5G新基建的方法论,帮助企业提升经营效率,加速数字化转型,赢得生存与发展的新路径。
《城乡拼购》是衡水市扶贫办授权唯一消费扶贫电商平台。是以电商+直播带货相结合进行的产品销售和品牌推广。
美通社服务着全球七万多家企业和机构,每天以四十多种语言,帮助客户把他们的最新文字,图片和视频资讯发布给世界各地的目标受众,帮助他们和媒体,业界,投资者,有影响力人群以及普通公众沟通,为他们提高知名度,打造品牌、推动销售,吸引投资。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