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产业发展

产业观察员 海霞播报——西宇教育的成绩单:就业率100%

2020-10-23 15:43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2020年10月22日讯     以通信行业无线网络优化为主要方向,累计为行业输送中、高级技术工程师3000余名,平均就业薪资6500+,就业率持续稳定在100%。这是成都市西宇信息技术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自成立以来,对社会交出的一份堪称优秀的成绩单。

6

2020年10月22日,成都市西宇信息技术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举行了新一期的开班仪式。与以往不同的是,这一期招收的就业培训的学生,将会增加一个由中国通信学会认证的5G教育培训证书。

就业,无疑是大多数跨出校门的学生最关心的事情。在经济下行的压力之下,毕业后能否就业,关乎的已经不是个人,而是家庭甚至社会的和谐与安宁。

中国产业发展研究院近期专程赴成都,实地采访了西宇教育,对话老师和学员,亲身体验了什么是“接地气”式的教育培训。

5

7

 

西宇教育是由四川优供科技全资的培训学校,前身是四川优供科技与电子科大九里堤校区联合成立的校企实训基地。2017年7月经过一系列资源整合,经成都市人社局和民政局批准,成立成都市西宇信息技术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简称西宇教育)。

西宇教育的师资队伍由行业资深的高级工程师(中兴、华为、爱立信等)、高校教研专家及企业项目经理组成,结合目前信息技术行业人才需求以及就业趋势,创造性地提出了“项目实训+双元培养”的全新教育理念,“阶段闯关式”的教学模式,怀揣“让更多年轻人未来变得更好”的愿景,为学员提供实战的前沿技术培训,最终达到行业高技术人才的标准,实现高薪稳定就业。

四川优供科技董事长,西宇教育学校校长刘元生说:“在业内,成都市西宇信息技术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所输送的学员一直受到用人单位的欢迎。”

刘生元的底气来源于,该校是首家系统整合2G到5G课程的无线网络优化培训平台。已累计为行业输送中、高级技术工程师3000余名。学员就业平均薪资超6500,就业率持续稳定在100%,行业遥遥领先。在网络上的学员口碑满意度为98%,在培训行业可谓领先。可以说,无论从规模还是从质量,西宇教育都是5G网络优化培训的信得过品牌。

随着5G和新基建的普及应用,互联网行业正在以迅猛的速度改变着传统行业,而该行业对人才的巨大需求和渴望,也使得西宇教育这样的培训学校找到了更大的发展空间。

8

据了解,一些毕业于985、211高校的的学员通过西宇教育的培训后不但成功就业,而且因为优秀的工作能力被三大运营商录用。一份退役军人的培训名单显示,拥有中专、高中、大专学历的退役军人经过培训被用人单位录用后,薪资水平从月薪5500元到8000不等。因此,西宇教育也逐步成为退役军人青睐的培训学校。

刘生元说,四川优供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互联网信息服务;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制造;计算机和办公设备维修。也正因为如此,优供科技旗下的西宇教育从诞生之日起就提供接地气的应用型教育培训,给学员提供物有所值、物超所值的职业培训。

刘生元最大的愿望就是要打造专业的行业学院,解决ICT行业专业人才的需求缺口,这也是他对于职业培训的教育愿景。

【责编:郝爽】
相关文章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现有总资产近861多亿元,品牌价值达1328.67亿元,员工近4万人,是一个以北京为管理中心,在京、津、鲁、冀、湘、鄂、辽、粤、新等9个省市区拥有整车和零部件事业部,研发分支机构分布在中国大陆、日本、德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型企业集团。
深化5G技术创新与产业应用,提高5G+产业发展质量,根据市场的需求,开展的5G培训工作。
5G时代的全面来临将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融合应用,颠覆传统产业,催生新业态和新商业模式。
推进5G应用创新,加快5G全生态链的打造以及5G成果共享,已经成为产业新生态及智慧新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5G科普培训项目,以政策为导向,以技木为引领,以产业为主体,以应用为核心,共同推进5G人才建设。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
5G作为新基建的排头兵,如何利用5G新基建让企业逆势崛起、化危为机?这门课程亦将用垂直行业的创新案例,从技术、商业、趋势等多角度给出5G新基建的方法论,帮助企业提升经营效率,加速数字化转型,赢得生存与发展的新路径。
《城乡拼购》是衡水市扶贫办授权唯一消费扶贫电商平台。是以电商+直播带货相结合进行的产品销售和品牌推广。
美通社服务着全球七万多家企业和机构,每天以四十多种语言,帮助客户把他们的最新文字,图片和视频资讯发布给世界各地的目标受众,帮助他们和媒体,业界,投资者,有影响力人群以及普通公众沟通,为他们提高知名度,打造品牌、推动销售,吸引投资。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