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产业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发展 > 品牌计划

“天使之橙”打出“智能制造”+“智慧零售”两张名片

2019-06-25 11:45     中国发展网

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第四届丝博会)于近日在陕西省西安市圆满落幕。展会期间,由上海科技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巨昂科技有限公司等14家科创企业组成的上海代表团入驻主会场产业馆中心位置,向国内外亮出“上海制造”品牌。其中,一个橙黑色炫酷的新零售物种吸引了现场观众驻足围观,这就是巨昂科技成功孵化的“天使之橙”智能现榨橙汁终端。

据悉,在上海此次参展阵列里,不少企业系“行业老大”、“中国第一”、“世界领先企业”。而这台占地仅1平方米的自动贩售机来头可不小,它直接连接鲜橙产区与用户,将橙汁生产加工流程搬到消费生活场景中,用户约40秒即可享用到一杯新鲜健康的现榨橙汁。作为G60科创走廊中具有代表性的创新项目,“天使之橙”是第一个进入人民大会堂的自助贩售终端品牌,并连续两年作为指定饮品服务品牌,获邀进驻上海世博中心,为上海两会代表供应现榨果汁饮品。

在获得市场好评的同时,巨昂科技不断加大技术投入让喝橙汁这件事更好玩,不仅引入终端游戏加强交互,还增加人像识别和声纹识别,通过大数据+AI,提供精准个性化服务,提升用户消费体验。在本次丝博会上,“天使之橙”推出新一代智能终端,其独创且领先的交互方式、传播形式、产业模式受到各省市政府领导、投资机构、媒体的关注。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副主任黄健平莅临巨昂展位,并对“千农千机”精准扶贫计划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据悉,这家由留法博士创立的科技型企业,将自身定位于“以高科技为核心驱动力”的智慧生活服务型平台。创立6年以来,通过“一杯橙汁”已然成为新零售行业的细分领域现制现售市场的领军企业。同时,巨昂科技不断加大智能化技术商业应用的研发,旨在推动中国智能制造和商业及农业的完美结合,创造一个从上游农业生产到下游商业销售完整连通的全产业生态链,让更多的人享受到技术发展和社会进步带来的成果。

除了关注产业发展,巨昂科技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布局全球市场,陆续在美国、欧洲、迪拜建立事业分部,计划将中国优秀品牌、先进科研技术、成功商业模式全面带向海外市场,努力打造一个中国智能制造生产出的国际化橙汁品牌的“天使之橙”。

【责编:细木】
相关文章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现有总资产近861多亿元,品牌价值达1328.67亿元,员工近4万人,是一个以北京为管理中心,在京、津、鲁、冀、湘、鄂、辽、粤、新等9个省市区拥有整车和零部件事业部,研发分支机构分布在中国大陆、日本、德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型企业集团。
深化5G技术创新与产业应用,提高5G+产业发展质量,根据市场的需求,开展的5G培训工作。
5G时代的全面来临将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融合应用,颠覆传统产业,催生新业态和新商业模式。
推进5G应用创新,加快5G全生态链的打造以及5G成果共享,已经成为产业新生态及智慧新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5G科普培训项目,以政策为导向,以技木为引领,以产业为主体,以应用为核心,共同推进5G人才建设。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
5G作为新基建的排头兵,如何利用5G新基建让企业逆势崛起、化危为机?这门课程亦将用垂直行业的创新案例,从技术、商业、趋势等多角度给出5G新基建的方法论,帮助企业提升经营效率,加速数字化转型,赢得生存与发展的新路径。
《城乡拼购》是衡水市扶贫办授权唯一消费扶贫电商平台。是以电商+直播带货相结合进行的产品销售和品牌推广。
美通社服务着全球七万多家企业和机构,每天以四十多种语言,帮助客户把他们的最新文字,图片和视频资讯发布给世界各地的目标受众,帮助他们和媒体,业界,投资者,有影响力人群以及普通公众沟通,为他们提高知名度,打造品牌、推动销售,吸引投资。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