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产业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发展 > 品牌计划

《我是歌手》里的呼麦、收到主席回信的乌兰牧骑,将在骑行节上带你领略最纯粹的演出!

2019-07-16 15:44     中国发展网

呼麦和马头琴

是出征的战鼓和号角

蓝蓝的天空,清清的湖水

绿绿的草原,这是我的家

他出发的地方,他想要回去的终点,他奋战下去的动力

而那也是他的《天堂》

这是《歌手2018》中, 腾格尔 唱的《天堂》,他用这首歌再次给我们带来感动的同事,也颠覆了很多人对于这首歌原有的印象。

马头琴和潮尔琴的起调有种悲鸣的感觉,随后而来的呼麦营造出少数民族特有的古老氛围和神秘感。

呼麦给这首歌增添了很多色彩,给了这首歌更加饱满的情感表达,而大家可能会问呼麦是什么呢?

Vol.01

呼麦/

又名喉音唱法,是阿尔泰山原住民族创造的一种神奇的歌唱艺术,唱呼麦的歌手多用喉部发声,用发声器官在同一时间里唱出两个声部,持续的带有金属感的低音,配以流动的旋律,巧妙地利用了口腔共鸣。

3

双琴伴随着呼麦,人乐及器乐而高于器乐,效果是非常震撼的。

羌笛声,马头琴,蓝天白云,“这是我的家”,眼泪就止不住了,反问自己,才知道“家”既是腾格尔老师的草原,也是我们每个人的草原。

Vol.02

乌兰牧骑/

在草原上的音乐除了呼麦歌手外,还有来自乌兰牧骑的演出、马头琴、蒙古筝、架子鼓、牛角号都会用上。

他们把文化互相融合且具有蒙古族特色的民族曲艺形式、他们将传统的的马头琴演奏等融合的表演。

他们在内蒙古大草原上

他们以天为幕布,以地为舞台

走遍了内蒙古的山山水水

他们也被亲切地称为“我们的乌兰牧骑”

4

+ 乌兰牧骑

"乌兰是红色的理想,牧骑是嫩绿叶子,乌兰牧骑是红色文化轻骑兵,哪里有牧民兄弟,哪里有牧民姐妹,乌兰牧骑就会来到你们的身边……”

——民族歌舞剧《我的乌兰牧骑》

"主席给也给他们回过信

肯定他们的努力与付出

并勉励他们继续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努力创作

永远做草原上的 “红色文艺轻骑兵”

乌兰牧骑它作为全国文艺战线的一面旗帜

曾多次在全国各地进行巡演

5

乌兰牧骑就像草原上的微微星光,正在慢慢地变亮,照到哪里,哪里就有了文化的光亮;

乌兰牧骑又像是草原上的花朵,正在慢慢地阔延,开到哪里,哪里就有了幸福与欢乐。

6

Vol.03

骑行节/

7

2019年锡林郭勒千里草原风景大道重机穿越骑行节,

一场草原与重机骑行的完美邂逅,广阔的平原与奔驰的重机强烈碰撞

这样充满特色的草原骑行节将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骑行体验。

8

现在我们一同邀请您和路上与自己并肩作战的兄弟,骑着车、一起走过那些崎岖的道路、一起翻过那些高巍的山漫、看过那些精彩的演出。

去看遍所有的风景。一座桥,一块瓦,飞腾的骏马,广阔的平原,别具一格的蒙古包,轰隆隆的重机摩托车......

9

无重机,不兄弟

在重机的轰鸣中感受人生的快意,

在骑士的欢呼中升华兄弟的情谊。

赶快叫上兄弟们,一起报名吧!

活动消息

报名时间丨7月1日—7月20日

活动时间丨8月1日—8月4日

活动地点丨内蒙古锡林郭勒盟

报名费用 | 双人标间/单人大床房:

1680元/人(两人同住)

单人大床房:2280元/人(一人独享)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报名通道

10

房间均为双人间(含双标间和大床房)

如需单人房间,请联系客服17570759555

注意事项

1、活动费用包括:活动4天3晚住宿(1、2号蒙古特色酒店,3号晚特色蒙古包大通铺,由主办方免费提供,不收取费用),6个正餐及酒水,2号晚篝火晚会,3号晚星空音乐晚会,活动礼包(徽章、车贴、短袖T、帽子、纪念品),活动期间旅游意外保险。

2、活动限额:八月草原最美时节,资源有限、接待力有限、各地名额有限。为保证参与者高品质体验,本次活动限额重机260台;

3、重机要求:本次活动仅限排量在750CC以上的重机车参加;

4、骑士要求:各位骑士在参与本次活动中,须有环保意识,为美丽草原生态保护贡献力量。

5、请确保合法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及车辆保险单据在活动结束前均在有效期内,骑行必须佩带齐全的安全护具;

6、本活动只接受俱乐部或团队报名,拒绝空降。以俱乐部形式报名也请各俱乐部车友分别填写报名表;

7、2人以上(均为骑士)即可团队报名;

8、若您有随行亲友,也请尽量不超过1个人,望您理解!

9、8月1日、2日,锡林浩特市蒙古利亚大酒店大多数为双标间,均为1.5米舒适中等床,卫生间干湿分离、厕浴分离。请尽量组团报名,共享房间!若您个人报名,出行在外,结交新朋,亦是乐事!

【八月正值草原旅游旺季房间数量紧张,先到先得,报完截止。】

11

12

 

【责编:尔文】
相关文章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现有总资产近861多亿元,品牌价值达1328.67亿元,员工近4万人,是一个以北京为管理中心,在京、津、鲁、冀、湘、鄂、辽、粤、新等9个省市区拥有整车和零部件事业部,研发分支机构分布在中国大陆、日本、德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型企业集团。
深化5G技术创新与产业应用,提高5G+产业发展质量,根据市场的需求,开展的5G培训工作。
5G时代的全面来临将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融合应用,颠覆传统产业,催生新业态和新商业模式。
推进5G应用创新,加快5G全生态链的打造以及5G成果共享,已经成为产业新生态及智慧新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5G科普培训项目,以政策为导向,以技木为引领,以产业为主体,以应用为核心,共同推进5G人才建设。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
5G作为新基建的排头兵,如何利用5G新基建让企业逆势崛起、化危为机?这门课程亦将用垂直行业的创新案例,从技术、商业、趋势等多角度给出5G新基建的方法论,帮助企业提升经营效率,加速数字化转型,赢得生存与发展的新路径。
《城乡拼购》是衡水市扶贫办授权唯一消费扶贫电商平台。是以电商+直播带货相结合进行的产品销售和品牌推广。
美通社服务着全球七万多家企业和机构,每天以四十多种语言,帮助客户把他们的最新文字,图片和视频资讯发布给世界各地的目标受众,帮助他们和媒体,业界,投资者,有影响力人群以及普通公众沟通,为他们提高知名度,打造品牌、推动销售,吸引投资。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