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产业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发展 > 品牌计划

好孩子举办30周年品牌发布会,起航新“30年”

2019-10-25 11:55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2019年10月23日讯   2019年10月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中国婴童展 CKE 上,1989年创业、而今整整30岁的好孩子,用一场主题“智造三十年,同心联未来”发布会,向用户和市场传达他们新的行动方向及初步成果。

gb与荷兰艺术家Rick Berkelmans跨界合作联名款

gb与荷兰艺术家Rick Berkelmans跨界合作联名款

这次发布会推出的新品中,与荷兰著名的插画师 Rick Berkelmans 的跨界合作联名款,尤令人印象深刻。gb好孩子 CEO 姜蓉芬女士解释了跟 Rick 合作的背后故事。已经30岁的 gb好孩子正在经历一场由内到外的焕然新生,除了继续把已经坚持30年的创新、标准、品质做到极致,品牌在面向新一代消费群体的个性化需求时,必须强化“设计”感。她为此搭建起一个创意平台生态圈,意在通过跨界合作的模式,打造适合Z世代的时尚、轻奢产品线。截至目前,gb好孩子的品牌创意平台上,已经有70多位原本从事不同领域设计工作的艺术家和设计师。

除了设计师联名款的新品发布,好孩子还借助这届 CKE 展会,向行业展示了它理想中的母婴消费界面 -- 意在沉浸式场景化购物体验的新形态零售店。

gb好孩子各生活空间展示区

gb好孩子各生活空间展示区

与往年按产品品类如婴儿车、汽车座、服饰、棉纺品等以功能性分区陈列的展示方式不同,这一次,好孩子突出主题性和场景化,每一个区域都是一种育儿生活方式解决方案的完整呈现。这种呈现形态,也把公司创始人宋郑还近一年来提出的四个转变 -- 从经营品牌向经营用户转变,从经营资产向经营能力转变,从经营产业链向经营平台转变,从创造物理价值向创造社会价值转变,第一次做了场景化的表达。

据姜蓉芬介绍,即将在上海七宝万科购物广场开业的最新一代 gb好孩子全球旗舰店,就将以这种全新形态打造,并且还会引入时下吸引年轻消费群体的来自日本的言几又的业态,将育儿和读书、育儿和文化、育儿和时尚、育儿和品质生活无缝对接。

好孩子集团董事局主席宋郑还现场演讲

好孩子集团董事局主席宋郑还现场演讲

好孩子集团董事局主席宋郑还在战略发布的演讲中说,好孩子用过去的30年只做成了一件事,就是成为全球名牌。新30年的起点上,好孩子有一个梦,要打造一个全球育儿的生态圈。未来育儿家庭遇到任何问题,无论是产品、服务,还是医疗、教育、保险等等,都可以在生态圈里找到解决方案。这个生态圈将是一个自我更新、生生不息的全价值链的体系,商品、服务、社交、教育、医疗、体育、娱乐等等都将融为一体,为上游供应商提供消费需求,为中游品牌商提供协同平台,为下游渠道商提供商业模式,为消费者提供生活方式。

【责编:郝爽】
相关文章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现有总资产近861多亿元,品牌价值达1328.67亿元,员工近4万人,是一个以北京为管理中心,在京、津、鲁、冀、湘、鄂、辽、粤、新等9个省市区拥有整车和零部件事业部,研发分支机构分布在中国大陆、日本、德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型企业集团。
深化5G技术创新与产业应用,提高5G+产业发展质量,根据市场的需求,开展的5G培训工作。
5G时代的全面来临将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融合应用,颠覆传统产业,催生新业态和新商业模式。
推进5G应用创新,加快5G全生态链的打造以及5G成果共享,已经成为产业新生态及智慧新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5G科普培训项目,以政策为导向,以技木为引领,以产业为主体,以应用为核心,共同推进5G人才建设。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
5G作为新基建的排头兵,如何利用5G新基建让企业逆势崛起、化危为机?这门课程亦将用垂直行业的创新案例,从技术、商业、趋势等多角度给出5G新基建的方法论,帮助企业提升经营效率,加速数字化转型,赢得生存与发展的新路径。
《城乡拼购》是衡水市扶贫办授权唯一消费扶贫电商平台。是以电商+直播带货相结合进行的产品销售和品牌推广。
美通社服务着全球七万多家企业和机构,每天以四十多种语言,帮助客户把他们的最新文字,图片和视频资讯发布给世界各地的目标受众,帮助他们和媒体,业界,投资者,有影响力人群以及普通公众沟通,为他们提高知名度,打造品牌、推动销售,吸引投资。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