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产业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发展 > 品牌计划

恒大与宾尼法利纳共同开发一系列新款电动汽车

2019-10-25 11:55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2019年10月23日讯    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首席执行官Silvio Angori恒大集团董事长许家印在中国深圳恒大总部就一系列新产品的设计开发签署了一份战略协议。这份协议是对现有不同车型设计开发合同的补充。

Chairman Paolo Pininfarina and CEO Silvio Angori meet Evergrande Chairman Hui Kayan.

Chairman Paolo Pininfarina and CEO Silvio Angori meet Evergrande Chairman Hui Kayan.

宾尼法利纳与恒大集团战略合作的主要目标是,利用宾尼法利纳在整车开发领域的相关专业知识、研发能力和资源,以及恒大的现有资源,共同设计和开发出个性鲜明的新产品,凸显先进原创设计。

许家印表示:“我们合作的目的是让恒大成为全球最具创新性、竞争力和可持续性的新能源汽车制造商。我们认为,在为汽车品牌恒驰设计一系列兼具颜值和创新的新车型方面,没有比宾尼法利纳更好的合作伙伴了。未来,我们将共同探索将合作范围扩大到本协议以外的领域。”

Silvio Angori表示:“能够与恒大开启这项长期合作,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恒大希望与国际社会合作,加快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我们能够帮助他们实现这一愿景。我们坚信,我们的合作将取得成功,推动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在某种程度上将有助于建设一个清洁的世界,为塑造人类的未来做出贡献。”

在中国,恒大在广州、上海、天津和沈阳拥有高端智能工厂,采用世界最顶级的设备和生产技术,为新能源汽车品牌“恒驰”全系列产品大规模量产提供强有力保障。

就在几周前,恒大集团董事长许家印率领其团队来到位于都灵坎比亚诺的宾尼法利纳总部,在那里,许家印会见了宾尼法利纳董事长Paolo Pininfarina、Silvio Angori和众高管。此行的目的是对未来的合作项目进行初步讨论,并对宾尼法利纳目前为恒大开发的新车型进行设计方面的审查。

【责编:郝爽】
相关文章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现有总资产近861多亿元,品牌价值达1328.67亿元,员工近4万人,是一个以北京为管理中心,在京、津、鲁、冀、湘、鄂、辽、粤、新等9个省市区拥有整车和零部件事业部,研发分支机构分布在中国大陆、日本、德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型企业集团。
深化5G技术创新与产业应用,提高5G+产业发展质量,根据市场的需求,开展的5G培训工作。
5G时代的全面来临将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融合应用,颠覆传统产业,催生新业态和新商业模式。
推进5G应用创新,加快5G全生态链的打造以及5G成果共享,已经成为产业新生态及智慧新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5G科普培训项目,以政策为导向,以技木为引领,以产业为主体,以应用为核心,共同推进5G人才建设。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
5G作为新基建的排头兵,如何利用5G新基建让企业逆势崛起、化危为机?这门课程亦将用垂直行业的创新案例,从技术、商业、趋势等多角度给出5G新基建的方法论,帮助企业提升经营效率,加速数字化转型,赢得生存与发展的新路径。
《城乡拼购》是衡水市扶贫办授权唯一消费扶贫电商平台。是以电商+直播带货相结合进行的产品销售和品牌推广。
美通社服务着全球七万多家企业和机构,每天以四十多种语言,帮助客户把他们的最新文字,图片和视频资讯发布给世界各地的目标受众,帮助他们和媒体,业界,投资者,有影响力人群以及普通公众沟通,为他们提高知名度,打造品牌、推动销售,吸引投资。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