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产业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发展 > 品牌计划

坚守工匠精神 老板电器获人民匠心品牌奖

2020-01-08 22:17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2020年1月1日讯     随着物联网、大数据、5G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和应用,厨电行业迎来更加激烈的竞争和挑战。如何满足消费者多元、智能、便捷的烹饪需求,如何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进一步打造广受消费者认可的品牌,成为摆在厨电企业面前的重大课题。

这样的课题成为了众多厨电品牌深度发展的机遇,在新科技不断发展的趋势中,未来厨电品牌的革新势在必行,谁能在风口中更加敏锐的抢占用户心智,谁就能分得更大的蛋糕,强化品牌形象。

抓住转型风口 立于品牌不败之地

近日,由人民网主办的“2019质量发展高峰论坛暨第十六届人民之选匠心奖”活动在北京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人民之选,质量强国”,旨在抓好供给质量提升,大力实施品牌战略,加强标准科技创新,推进质量强国建设。同时,公布了第十六届人民之选匠心奖的评选结果,老板电器凭借领先于行业的智能制造工艺、高端的品牌形象和致力于创造中国新厨房的匠心理念,获此次人民匠心品牌奖。

坚守工匠精神 老板电器获人民匠心品牌奖

坚守工匠精神 老板电器获人民匠心品牌奖

从此次“人民之选匠心奖”的活动主题可以看到,高品质产品正在成为全民选择厨电的又一标准。而纵观厨电行业的现状,在经历多年的飞速发展后,当前发展整体增速变缓。根据研究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厨电行业市场规模达到627亿元,同比增长7.9%。但是,自2017年开始,在宏观经济环境和市场环境的转换下,厨电行业发展进入成熟饱和阶段。在行业市场趋于饱和的当下,用户转向高品质产品的需求,正是一个重新洗牌的机会。厨电品牌发展想要获得新突破,必须抓住“提升供给质量”的转型风口,获取高品质用户的心智。

基于这样的行业背景,老板电器以敏锐的洞察力与强大的品牌研发实力,快速响应市场需求,秉承匠心精神,为用户的消费升级提供更优质的厨电产品,提出并践行着“创造中国新厨房”的概念,进一步树牢了品牌形象。

坚守匠心精神  打造中国品牌标杆

在“互联网+”时代,厨电行业迎来新一轮的技术革命,厨电产品的消费场景得到进一步优化,消费者对于品牌的认知也有了新的转变,只有满足消费者的多元需求,被消费者广泛认可并推崇的品牌,才有可能在竞争中取得较好的市场表现。

在品牌竞争的行业背景下,老板电器坚守匠心精神,不断深化革新之路。在技术创新方面,老板电器倾注匠心打磨产品细节,首创免拆洗技术、大吸力技术,独家发明老板中央吸油烟机,通过老板中央吸油烟机的综合性能,实现了“一栋楼只用一台吸油烟机”的技术突破。老板电器以提升国民生活品质为追求,推出了全品类厨电,从厨房烹饪到家庭生活,都带来了颠覆式变革。

40年来,老板电器始终保持着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探索出了一条符合自身发展和市场需求的品牌建设之路,立足中国厨房的烹饪需求和中式烹饪痛点,持续创新厨电科技,参与并推动了中国厨房的变革,坚持向用户输送高质量厨电产品,不断引领厨电行业的现代化进程,成为消费者心中专业、高端厨电品牌的代表。

坚守工匠精神 老板电器获人民匠心品牌奖

坚守工匠精神 老板电器获人民匠心品牌奖

加速品牌建设 开展全渠道整合营销

纵观厨电行业,日益开放的世界市场、紧密互动的国际贸易、激烈竞争的市场格局和不断升级消费需求成为行业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强化品牌形象成为厨电行业的必然选择。

老板电器始终致力于加速自身品牌建设,树立起具有显著感召力的品牌形象。在推动技术发展和科研进步的同时,抓住智能化产业发展的机遇,以烟灶蒸洗/消为主的套系化智能厨电加码品牌建设,创新科技体验,优化新厨房烹饪模式,研发了拥有ROKI系统的智能产品,聚焦“轻松烹饪”的基本诉求,促使厨房成为洁净、温馨的家庭区域,成为客厅的有机延伸。

在加速品牌建设的同时,老板电器自上而下实现了营销渠道的创新,整合了各类优势资源,迈出了由“产品品牌”到“文化品牌”的前进脚步,成为引领年轻一代潮流生活的角色之一,并在热门综艺《中餐厅》、《向往的生活》中植入品牌元素,强化了“最有食欲”的消费者心智。

老板电通过与当下倍受年轻人喜爱的摇滚乐队新裤子乐队合作,打造国潮音乐厨房,还在上海举办了“厨房里的高能玩家 -- 雷佳音极限挑战百蒸宴”活动。在此次活动中,厨房里的高能玩家雷佳音,联手八大菜系宗师,极限挑战100分钟完成100道蒸菜。雷佳音玩得不亦乐乎的同时,也被老板电器的蒸箱产品成功种草:“没想到一个小小的蒸箱,竟然能同时做出3至4道菜”。

老板电器通过这一系列紧跟热点潮流、趣味十足的营销互动模式,深入年轻用户的兴趣圈层,吸引更多年轻人主动参与其中。以好玩有趣的事件,进行全渠道的传播互动,从线上到线下,完成用户心智的闭环渗透,打造了来自老板电器的潮流消费文化。

产品发展提升消费文化,消费文化助推产品发展。我们相信,老板电器将以获得人民匠心品牌奖为契机,总结40年品牌沉淀的丰富经验,继续以专业水准研发高端厨电,以匠心品质赋能中式烹饪,保持创新活力,创造中国新厨房,继续引领厨电行业发展,做值得信赖的民族品牌。

【责编:郝爽】
相关文章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现有总资产近861多亿元,品牌价值达1328.67亿元,员工近4万人,是一个以北京为管理中心,在京、津、鲁、冀、湘、鄂、辽、粤、新等9个省市区拥有整车和零部件事业部,研发分支机构分布在中国大陆、日本、德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型企业集团。
深化5G技术创新与产业应用,提高5G+产业发展质量,根据市场的需求,开展的5G培训工作。
5G时代的全面来临将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融合应用,颠覆传统产业,催生新业态和新商业模式。
推进5G应用创新,加快5G全生态链的打造以及5G成果共享,已经成为产业新生态及智慧新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5G科普培训项目,以政策为导向,以技木为引领,以产业为主体,以应用为核心,共同推进5G人才建设。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
5G作为新基建的排头兵,如何利用5G新基建让企业逆势崛起、化危为机?这门课程亦将用垂直行业的创新案例,从技术、商业、趋势等多角度给出5G新基建的方法论,帮助企业提升经营效率,加速数字化转型,赢得生存与发展的新路径。
《城乡拼购》是衡水市扶贫办授权唯一消费扶贫电商平台。是以电商+直播带货相结合进行的产品销售和品牌推广。
美通社服务着全球七万多家企业和机构,每天以四十多种语言,帮助客户把他们的最新文字,图片和视频资讯发布给世界各地的目标受众,帮助他们和媒体,业界,投资者,有影响力人群以及普通公众沟通,为他们提高知名度,打造品牌、推动销售,吸引投资。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