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产业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发展 > 品牌计划

突破学校的围墙:荟同学校重新定义线上学习

2020-03-04 19:50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2020年3月3日讯 -- 荟同学校一直致力于为学生打造没有天花板的教育。近日,荟同学校正式开展线上学习,在这种全新的线上课程模式下,学生和老师们都收获颇丰。

荟同教育强调项目式学习,学生不仅需要高度参与到课堂当中,与老师互动,与同学合作,更需要发挥自己的主动性和创造力。这对荟同的线上教学系统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春节以来,荟同学校的IT团队迎难而上,提出了短期和长期的解决方案。

据荟同全球首席信息和技术官 Anand Padmanabhan 介绍,在第一阶段,荟同的线上学习主要是借助Microsoft Teams,实现老师分享教学资源、布置学习任务的需求。而在第二阶段,老师和学生则是通过 RingCentral 进行在线视频交流。同时,荟同学校还启用了名为“Buzz”的学习管理系统,以实现跟踪与分析学习数据、创建个性化学习模型等更为先进的教学管理需求。

突破学校的围墙 别出心裁的线上课堂

在“终身学习”这件事上,荟同老师们为学生们树立了很好的榜样。为了给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在线学习体验,老师们纷纷使出了“十八般武艺”。

荟同老师在进行在线授课等方面做出了许多新的尝试

荟同老师在进行在线授课等方面做出了许多新的尝试

在荟同的线上语文课上,老师们别出心裁的设计了“不可思议的星球”项目,引导孩子们作为星球居民关注疫情,积极主动的完成各种有趣的学习任务。在荟同英语老师的带领下,学生开展了探险家郑和、马可波罗的主题阅读,并构建了马可波罗旅行中国的朋友圈。数学课上,荟同老师则带着学生们一起回顾了新冠状病毒疫情新闻中的数学知识,鼓励学生把数学和实际生活中联系起来。

荟同语文老师创办的《星球日报》

荟同语文老师创办的《星球日报》

针对家庭在线教学的环境,荟同的艺术老师还“因地制宜”的为学生打造了一个宇宙星球探索活动 -- “创意蛋壳星球”,培养同学们对不同星球的观察。而在STEM课上,荟同老师用Scratch 点燃了8年级的同学对编程的兴趣,目前学生们正在如火如荼地设计自己的第一个小游戏。

用蛋壳绘制星球,培养学生的图形语言

用蛋壳绘制星球,培养学生的图形语言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荟同教育的理念让家长更坚定了信心,虽然外部环境可能导致人们生活方式发生突然的巨变,但荟同的教育让孩子对学习葆有热情,促使他们养成热爱思考、积极实践的好习惯,相信这一定能帮助孩子们从容应对可能出现的各种挑战,继续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行。

关于荟同学校

荟同学校旨在打造首个面向未来的全球高端私立教育网络, 其创办人是美国教育改革家、全美“特许学校运动”领导者魏克礼先生。荟同将与当地合作方携手,在全球主要大型城市建立校区,服务幼儿园到高中年龄段的学生及其家庭,汇集世界最前沿教育资源及成果,提供以个性化学习、全球交流和全人发展为主要特色的优质基础教育。

荟同聚集了全世界的人才。顾问委员包括耶鲁大学前校长Benno Schmidt、中国滴滴出行总裁柳青、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前校长及MIT理学院前院长Robert Birgeneau、冬奥冠军杨扬等各界领袖人物。课程设计和教育团队包括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前校长Nick Dirks、英国哈罗公学前校长Jim Hawkins、美国BB&N前校长Rebecca Upham、武汉实验外国语学校创始校长李茵、上海包玉刚学校前副校长李婧等众多教育界资深人士。深圳校区管理团队则由中国人大附中前副校长沈献章担任总校长、英国威雅公学前校长瑞安娜担任执行校长。荟同校园则由普利兹克奖得主、建筑设计大师Renzo Piano亲自设计。

扎根中国,放眼世界。荟同学校旨在培养有国际化素养、德才兼备,既有丰富的科学文化知识储备、良好的综合素养和较强的工作执行能力,又善于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有文化、能创新的高素质人才。荟同学校全球教育团队自主研发的课程既借鉴了中国基础教育课程的精髓,又结合了国际教育的先进教学内容和方法,最终形成荟同特有的中西融合课程:既强调基于创新的核心学科的学习,也强调跨学科、体验式学习,注重学生的个性化教育和全球交流体验。

荟同首批两个校区分别坐落于中国深圳前海和美国华盛顿特区,已于2019年9月同步开学。

【责编:郝爽】
相关文章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现有总资产近861多亿元,品牌价值达1328.67亿元,员工近4万人,是一个以北京为管理中心,在京、津、鲁、冀、湘、鄂、辽、粤、新等9个省市区拥有整车和零部件事业部,研发分支机构分布在中国大陆、日本、德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型企业集团。
深化5G技术创新与产业应用,提高5G+产业发展质量,根据市场的需求,开展的5G培训工作。
5G时代的全面来临将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融合应用,颠覆传统产业,催生新业态和新商业模式。
推进5G应用创新,加快5G全生态链的打造以及5G成果共享,已经成为产业新生态及智慧新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5G科普培训项目,以政策为导向,以技木为引领,以产业为主体,以应用为核心,共同推进5G人才建设。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
5G作为新基建的排头兵,如何利用5G新基建让企业逆势崛起、化危为机?这门课程亦将用垂直行业的创新案例,从技术、商业、趋势等多角度给出5G新基建的方法论,帮助企业提升经营效率,加速数字化转型,赢得生存与发展的新路径。
《城乡拼购》是衡水市扶贫办授权唯一消费扶贫电商平台。是以电商+直播带货相结合进行的产品销售和品牌推广。
美通社服务着全球七万多家企业和机构,每天以四十多种语言,帮助客户把他们的最新文字,图片和视频资讯发布给世界各地的目标受众,帮助他们和媒体,业界,投资者,有影响力人群以及普通公众沟通,为他们提高知名度,打造品牌、推动销售,吸引投资。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