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产业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发展 > 品牌计划

长城汽车计划将P系列皮卡推向全球市场

2020-09-21 15:47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9月21日讯   世界著名的SUV和皮卡制造商长城汽车(601633.SS / 02333.HK,“GWM”)计划将其P系列皮卡推向海外市场,P系列皮卡做为长城公司全新的皮卡产品,来自于长城汽车全新造车平台,P71平台。该平台基于全球法规、全球市场打造,包含安全、排放等一系列指标,为打造更加智能化的产品提供技术支撑。

长城汽车计划将P系列皮卡推向全球市场

长城汽车计划将P系列皮卡推向全球市场

长城汽车计划将P系列皮卡推向全球市场

长城汽车计划将P系列皮卡推向全球市场

P系列皮卡是长城汽车推出的新一代智能安全皮卡,将聚焦智能、安全。是长城汽车23年国际销售历史上最大的海外皮卡产品更新。P系列在综合产品力上的提升,将帮助长城汽车提升海外皮卡产品竞争力,进入国际主流皮卡市场。同时,P系列皮卡在海外市场将有重新命名,目前名称尚未公布。

国际部副总经理孙光说道:“在海外市场,皮卡是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已经成为人们工作与生活的伙伴,有着非常广泛的用途与成熟的文化。在新兴技术正在重塑这个世界的当下,汽车工业也处在转型升级的阶段,我们相信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是皮卡品类未来发展的趋势。这也是在新技术重塑汽车产业的浪潮下,我们对皮卡发展的前瞻性思考。”

在保持皮卡基础装载能力的前提下,长城汽车在智能、安全,通过性,用户日常出行等多方面提升产品力才能满足更多用户的生活、工作及出行场景。真正可以实现多用途用车的皮卡,需要具备四项特征,首先要具备轿车的舒适性;第二是要具备休闲车的旅行性;第三需要具备轻型货车的装载性,第四是要具备SUV的越野性。长城P系列皮卡旨在满足用户多方面的使用需求,尤其是智能、安全方面,为用户带来新的价值体验。

P系列皮卡正是长城汽车全新技术应用下,诞生于全新平台的首款皮卡产品。作为拥有23年皮卡海外销售历史的长城汽车,基于深厚的技术积累,SUV的创新研发能力,将高端SUV所具备的最新乘用化技术,首次应用在皮卡车型上,打造出具备全球竞争力的全新皮卡产品。

智能安全是P系列皮卡的核心价值取向,代表了长城汽车新技术在皮卡车型上的落地应用,P系列皮卡也将成为全球皮卡品类在技术升级过程中的一个代表产品。长城汽车希望通过P系列皮卡进一步走向世界,助力国际化战略的推进,同时与全球消费者对话,为他们的日常生活带来新的价值体验。

随着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新兴技术为皮卡产品升级铺平了道路。 长城汽车致力于通过新兴技术的积累与创新,引领企业的变革升级。自宣布从中国汽车企业向全球化科技出行公司转型以来,长城汽车已在智能化、网联化、自动驾驶等方面进广泛布局及投资,使长城汽车处于强大的地位,足以影响现今的全球皮卡市场。

【责编:郝爽】
相关文章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现有总资产近861多亿元,品牌价值达1328.67亿元,员工近4万人,是一个以北京为管理中心,在京、津、鲁、冀、湘、鄂、辽、粤、新等9个省市区拥有整车和零部件事业部,研发分支机构分布在中国大陆、日本、德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型企业集团。
深化5G技术创新与产业应用,提高5G+产业发展质量,根据市场的需求,开展的5G培训工作。
5G时代的全面来临将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融合应用,颠覆传统产业,催生新业态和新商业模式。
推进5G应用创新,加快5G全生态链的打造以及5G成果共享,已经成为产业新生态及智慧新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5G科普培训项目,以政策为导向,以技木为引领,以产业为主体,以应用为核心,共同推进5G人才建设。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
5G作为新基建的排头兵,如何利用5G新基建让企业逆势崛起、化危为机?这门课程亦将用垂直行业的创新案例,从技术、商业、趋势等多角度给出5G新基建的方法论,帮助企业提升经营效率,加速数字化转型,赢得生存与发展的新路径。
《城乡拼购》是衡水市扶贫办授权唯一消费扶贫电商平台。是以电商+直播带货相结合进行的产品销售和品牌推广。
美通社服务着全球七万多家企业和机构,每天以四十多种语言,帮助客户把他们的最新文字,图片和视频资讯发布给世界各地的目标受众,帮助他们和媒体,业界,投资者,有影响力人群以及普通公众沟通,为他们提高知名度,打造品牌、推动销售,吸引投资。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