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产业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发展 > 品牌计划

美联国际牵手森淼教育进军意大利语培训市场

2020-09-25 17:05     中国发展网

中国产业发展研究院9月25日讯    美联教育集团(纳斯达克代码: METX)(“美联”或“公司”),作为中国领先的英语培训(“ELT”)服务提供商今天宣布,公司打算参股北京森淼茂溢国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淼教育”),目前展开了非约束性谈判。这标志着美联国际继年初进入日语培训领域后,再次进军小语种培训领域-意大利语言培训,扩张之路稳步向前。

北京森淼茂溢国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中国最大的欧洲语种出国留学及语言培训机构,中国最大的欧洲留学中介机构之一。在中国有6个校区(北京、上海、广州、重庆、郑州、武汉)1个教学点(南京),在意大利有4个校区,其是唯一在意大利拥有校区的中国语言学校。森淼教育是国内第一家开设线上直播课程的意大利语培训机构,目前市场分额最大,其拥有意大利官方指定的四大意大利语等级考试考点资格、意大利语教师资格证考点资格。

美联国际自2020年3月31日在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以来,通过国际资本的力量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各项业务得到进一步的推进,疫情期间仍取得亮眼的成绩,得到了资本市场的认可。今年3月上线的JTalk日语培训产品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单月销售额突破50万,这是美联国际将原有的线上线下交叉销售的模式扩展到其他语种领域的成功案例。

此次和森淼教育的接洽,目的是优势互补、强强联合,瞄准小语种高考市场,率先大规模切入小语种教育,获得先发优势。作为中国语言培训领域的龙头企业,美联国际一直以优质的服务和产品回馈客户,以优异的业绩回报股东。未来,美联国际会继续投资与于和产品开发,深耕英语培训领域,并快速布局小语种培训领域,不断巩固其行业龙头地位。

【责编:郝爽】
相关文章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现有总资产近861多亿元,品牌价值达1328.67亿元,员工近4万人,是一个以北京为管理中心,在京、津、鲁、冀、湘、鄂、辽、粤、新等9个省市区拥有整车和零部件事业部,研发分支机构分布在中国大陆、日本、德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型企业集团。
深化5G技术创新与产业应用,提高5G+产业发展质量,根据市场的需求,开展的5G培训工作。
5G时代的全面来临将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融合应用,颠覆传统产业,催生新业态和新商业模式。
推进5G应用创新,加快5G全生态链的打造以及5G成果共享,已经成为产业新生态及智慧新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5G科普培训项目,以政策为导向,以技木为引领,以产业为主体,以应用为核心,共同推进5G人才建设。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
5G作为新基建的排头兵,如何利用5G新基建让企业逆势崛起、化危为机?这门课程亦将用垂直行业的创新案例,从技术、商业、趋势等多角度给出5G新基建的方法论,帮助企业提升经营效率,加速数字化转型,赢得生存与发展的新路径。
《城乡拼购》是衡水市扶贫办授权唯一消费扶贫电商平台。是以电商+直播带货相结合进行的产品销售和品牌推广。
美通社服务着全球七万多家企业和机构,每天以四十多种语言,帮助客户把他们的最新文字,图片和视频资讯发布给世界各地的目标受众,帮助他们和媒体,业界,投资者,有影响力人群以及普通公众沟通,为他们提高知名度,打造品牌、推动销售,吸引投资。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