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产业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发展 > 品牌计划

沃尔玛深圳华侨城店新装亮相

2020-09-25 17:05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9月25日讯   为迎合新兴消费趋势的演变和零售数字化带来的变革,近年来沃尔玛持续改造升级现有的门店,让旧店焕新颜满足顾客不断升级的品质和服务的需求。

今天升级改造后的深圳华侨城店新装亮相,全新的沃尔玛为顾客提供了吃喝玩购一条龙服务,全面提升顾客体验。

沃尔玛华侨城店新装亮相

沃尔玛华侨城店新装亮相

全新体验满足三代人需求

沃尔玛升级改造门店一直遵循致力于为繁忙家庭实现“新鲜”、“价值”、“便利”的价值导向。此次升级改造的华侨城店则更注重打造优质的顾客体验,在门店新增了很多可以满足家庭三代人需求的服务和体验。

华侨城店改造后整体风格清爽简约,店内减少近3成的货架并把货架高度调低,加宽了购物通道,为顾客打造了宽敞舒适的购物空间。店内区域的划分也更人性化,打造包括生鲜果蔬区、熟食与烘焙区、婴童区等多个场景式体验购物区,这些区域的陈列遵循主题性和关联度。

沃尔玛深圳华侨城店新增了很多满足三代人需求的体验和服务

沃尔玛深圳华侨城店新增了很多满足三代人需求的体验和服务

华侨城店此次升级特别打造了包括沃食荟、健康护理区、婴童区等顾客体验区,满足繁忙家庭吃喝玩购一站式的需求。华侨城店的沃食荟是沃尔玛首次在门店打造美食空间区域,吸引了包括喜茶、鱼你yo solo、万利记等“网红”和地方美食品牌的进驻。同时门店还提供热气腾腾的现制熟食以及深受本地顾客欢迎的地方特色小吃:如港式牛杂、鸡蛋仔等,通过敞开式的制作环境,顾客能看到食物的制作过程,让顾客买得更安心。2楼的婴童区除了提供童装、儿童玩具、母婴用品以及婴儿食品等商品集中陈列销售外,还特别打造了阅读绘画的树屋、婴幼儿游玩区以及母婴室等,同时引入了梵妮城儿童乐园,大大增加了儿童的互动体验空间。健康护理区引入了企鹅医生,可以为顾客提供健康基础数据体测、专科医生免费义诊等服务。

这些空间的打造,为现代家庭提供了购物以外的更多的互动和服务,营造了一种“全新沃尔玛 、全家都喜爱”的氛围,大大提升了顾客体验。

精选商品突出鲜食

针对近年来顾客对健康、高端鲜食商品不断攀升的需求,沃尔玛近年来不断优化商品,此次升级改造的华侨城店的商品选择以满足家庭生活需求为主,注重提供种类丰富,品质更优的鲜食。

本次升级改造扩大华侨城门店鲜食区域,顾客可以买到更多高品质的预包装鲜食,门店提供当季最新鲜的产地直采果蔬、品牌家禽、猪肉、高端牛肉以及顾客喜欢的本地潮汕黄牛肉等。此外,门店还特别升级了海鲜区域,采用更节能环保的海鲜存储设备,销售珍珠斑、圳品海鲈鱼等中高端活鲜,增加海捕大马鲛等开海季海产品,同时门店还提供海鲜烹制加工服务,让顾客第一时间品尝到美味的海产品。

华侨城店在商品选择上注重差异化,突出自有品牌和进口商品。沃尔玛自有品牌如惠宜、沃集鲜(Marketside)、George等均持续上新,并不断升级品质。特别是自有品牌商品的高性价比优势显著,被顾客广泛认可,很多单品已跃居品类销售前列,如:沃集鲜(Marketside)鲜牛奶、惠宜优质东北香米等。此外,今年沃尔玛新增了超500款进口新品,其中不乏众多网红款、健康类及甄选自全球畅销品牌的高品质商品,如:墨西哥Chosen Food牛油果油、新西兰SHARPLIN FALL麦卢卡蜂蜜、希腊Great Value果汁等,沃尔玛直接进口品质保证且价格优惠。

此次华侨城店的Marketside(沃集鲜)面包品项全面升级,其中深受顾客喜爱的法式迷你可颂和巧克力起酥,采用法国进口原料,口感更松软,味道更纯正;而新品硬欧包采用传统欧洲工艺,手工精制,麦香浓郁。

试水前沿科技提升服务

随着互联网和数字化的发展,沃尔玛这几年升级改造门店更注重把创新的零售数字化解决方案应用到门店,提升门店的营运效率和顾客体验。

为推动科技创新,2019年1月沃尔玛中国创立了战略创新平台 -- Omega 8,依托这个平台,沃尔玛与更多的创新创业型企业合作,探索前沿科技在零售行业的应用,为解决零售痛点提供技术方案,从而更好地服务顾客。经过一年多的发展,Omega 8已完成了数十个创新概念验证,并将优中选优的项目成功孵化落地门店,优化门店运营,提升顾客体验。

沃尔玛深圳华侨城店作为前沿科技试验店落地测试多种项目服务顾客

沃尔玛深圳华侨城店作为前沿科技试验店落地测试多种项目服务顾客

经过此次升级改造,华侨城店也成为了沃尔玛Omega 8前沿科技试验店。目前已经在门店落地测试了智能自服秤、智能购物车、视觉智能补货、冷柜秒秒测、生鲜自提柜等项目,将前沿科技运用到零售的细节中,更好地提升顾客体验。如智能自服秤项目,顾客以往自助称重往往因为商品种类繁多无法识别而且操作复杂容易出错,需要寻求门店工作人员协助才能完成。运用初创企业开发的自服秤图像识别解决方案,在自服秤上加装摄像头并联网接入技术后台,顾客将商品放到秤上,就可以基于摄像头拍摄照片调取AI商品识别技术进行分析,可以达到实时且精准的商品识别,备选商品就会自动出现在自服秤屏幕上,方便顾客选择。未来Omega 8要测试的项目也会优先在华侨城店做概念验证,孵化成功后再推广到全国的门店。

为满足顾客全渠道的购物需求,华侨城店提供包括“沃尔玛到家”、京东到家等O2O服务,改造后门店还扩大了商品拣货区,增加营运效率,为顾客提供更好的全渠道服务。

【责编:郝爽】
相关文章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现有总资产近861多亿元,品牌价值达1328.67亿元,员工近4万人,是一个以北京为管理中心,在京、津、鲁、冀、湘、鄂、辽、粤、新等9个省市区拥有整车和零部件事业部,研发分支机构分布在中国大陆、日本、德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型企业集团。
深化5G技术创新与产业应用,提高5G+产业发展质量,根据市场的需求,开展的5G培训工作。
5G时代的全面来临将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融合应用,颠覆传统产业,催生新业态和新商业模式。
推进5G应用创新,加快5G全生态链的打造以及5G成果共享,已经成为产业新生态及智慧新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5G科普培训项目,以政策为导向,以技木为引领,以产业为主体,以应用为核心,共同推进5G人才建设。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
5G作为新基建的排头兵,如何利用5G新基建让企业逆势崛起、化危为机?这门课程亦将用垂直行业的创新案例,从技术、商业、趋势等多角度给出5G新基建的方法论,帮助企业提升经营效率,加速数字化转型,赢得生存与发展的新路径。
《城乡拼购》是衡水市扶贫办授权唯一消费扶贫电商平台。是以电商+直播带货相结合进行的产品销售和品牌推广。
美通社服务着全球七万多家企业和机构,每天以四十多种语言,帮助客户把他们的最新文字,图片和视频资讯发布给世界各地的目标受众,帮助他们和媒体,业界,投资者,有影响力人群以及普通公众沟通,为他们提高知名度,打造品牌、推动销售,吸引投资。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拥有卡车,轻客,皮卡,客车及环境装备,工程机械,智蓝新能源,专用车..